d3monzzz d pic pic~~

d3monzzz d pic pic~~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


最近的漫畫越來越多~~被媽媽唸的機率也更高了~~唉~~人駕駛漫畫迷嘛...沒辦法阿~家人還要拿去賣阿~如果是真的我會心疼阿~有些漫畫還區到新加坡買阿~比這裡的價錢貴3倍阿~你說貴不貴勒??我再找之前的漫畫...但已經沒出了...需要訂了~等我有錢了...要不然破產阿~最近手頭很緊~哈哈~~我喜歡八成千歲的作者~還有亞月亮~還有很多拉~吸血鬼騎士的漫畫還沒出完~在等著~都市傳說也是~~艾~沒關係~我等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