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3monzzz d pic pic~~

d3monzzz d pic pic~~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哈哈。。。已經考完了。。。所以就很無聊,所以就很想找工。昨晚,有個朋友問我要不要做工,在oldtown那邊做工。我是可以啦。。。但是,我從來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咖啡。我連聞時都有點反感......但還沒有應証.....這個是不是緣分?還是天在作怪?哈哈~但如果還是做的話...也沒關係拉~抓賺錢最重要~~~~哈哈哈~~$@$.....



最近很久沒有看到我表姐的孩子(才1嵗多)很想他~~他笑時真可愛~~我媽媽還說...他很manja我~過了,chritsmas就可以看到他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最近沒回家,便成沒得寫都室傳説的故事~哈哈~發現到最近我變態了好多~~是好事還是壞事??我也不知道~~哇卡卡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